350名工程硕士新生入学

  • Super User
  • 日期:2015-03-03
  • 1334
   
      31日,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350名工程硕士新生开学。在上午8时明朗的朝辉中,来自“项目管理、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集成电路”等6个领域的新同学开始报到注册。
     上午9时,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于华教授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对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王艳芬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长期耕耘在研究生教育领域的情况及毕业生及在校学生情况,阐述了在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对于这批新生,王校长希望大家带着工作经验重启学习生涯后,能结合工程实践和产业发展需求学习,培养创新性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自身职业发展和产业发展。王校长对工信学院针对工程硕士研究生所坚持的“产、学、研、用”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赞赏,引领了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方向。于华教授也表示,将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持续的教育服务。
      
  
     作为教师代表,何国祥研究员分享了多年工作经验及指导学生的心得,提出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不仅是学习知识,更重要的是掌握解决新问题的科学方法和研究方法,把知识创新性的用到实践中,不断提升。学生代表发言对未来学习的规划时,希望能把学校的学习、师生经验和知识,与个人职业发展和工作实践结合,与同学们共同提升。
会后,学院与同学们交流了研究生学习规划、课程及论文安排等情况。最后,师生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原图>>
 
 

                                          点击下载原图>>
  

                                          点击下载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