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论文被CVIU国际期刊录用

  • Super User
  • 日期:2010-10-12
  • 6345
我院韩振军同学(2009级博士生)撰写的论文“Combined Feature Evaluation for Adaptive Visual Object Tracking”日前被国际期刊CVIUComputer Vision and Image Understanding)录用。CVIU是计算机视觉与图像理解领域内重要的传统国际期刊,由Elsevier出版社发行,每年发行12期,其2009年的SCI影响因子为1.676
 
发表论文主要包含了跟踪特征在线评估及其与传统滤波器的结合等研究问题,实验表明,论文所提出的跟踪算法与很多经典算法相比具有更高的自适应性与稳定性。韩振军目前主要从事基于自适应稀疏表达的目标跟踪研究,并将相关跟踪算法的结果应用于汽车驾驶环境等。
  
      工程教育学院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开发实验室成立于
2006年,主要从事模式识别、图像和视频处理、数据挖掘和嵌入式开发技术等领域研究。实验室研究人员由焦建彬教授、叶齐祥副教授及研究生组成,目前承担国家“973计划国家自然基金重点及面上项目、航天科工集团、中石化等单位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