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振军同学参加IEEE图像处理年会

  • Super User
  • 日期:2011-09-19
  • 6275
2011 IEEE图像处理国际年会(ICIP 2011)于911-14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Square Brussels Meeting Center举行,工程教育学院韩振军同学参会。
韩振军做了大会分组报告“A Fast Object Tracking Approach Based on Sparse Representation”,并且张贴了实验室的另外一篇论文“Nonlinear L1-Norm Minimization Learning for Human Detection”。会议期间,还听取了”Object tracking”, “Human activity analysis”,“Object recognition”等分组报告并与同行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
ICIP2011会议包含了图像处理、压缩、模式识别等领域的广泛议题,会议稿件录取率约40%oral paper15%
会议期间,韩振军同学与悉尼科技大学的Prof. Jian Zhang(ICME2012大会主席)进行了深入的沟通,Prof. Jian Zhang在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方面给予了指导意见。同时,韩振军同学还与法国INRIA实验室的Tao Li博士等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工程教育学院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开发实验室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模式识别、图像和视频处理、数据挖掘和嵌入式开发技术等领域研究。实验室研究人员由焦建彬教授、叶齐祥副教授及研究生组成,目前承担国家“973计划国家自然基金重点及面上项目、航天科工集团、中石化等单位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