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 Super User
  • 日期:2011-04-13
  • 986

 
     4月3日,星期天。春风吹拂,阳光明媚,柳树吐新芽。
     在这万物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春天里,计算与通信工程学院于中午12点,利用在职同学中午时间,举行了春季拔河比赛活动。IT领域工程硕士的软件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控制工程、集成电路等个领域的6个代表队,与香港理工联合培养的软件科技理学硕士代表队、以及军区班代表队共8支队伍,在赛场上进行了角逐。
     12::30,由10个男生和2个女生组成的队伍集结而来,队员们摩拳擦掌、共同设计,为在比赛中胜出拧成一股绳;每班的啦啦队也加油打气、为比赛出谋划策。指挥、队员、压阵者、加油者…,全部到位。有的班专门买了手套,防止拉伤了手,有的买了“指挥棒”,指定现场指挥,有的买好了创口贴、有的在网站查询拔河技巧,场上场下气氛热烈。
  
              
     12:40拔河比赛准时开始。 各队队员奋力拼搏,展现青春的力量,啦啦队员喊声雷动,现场气氛欢快而高涨。经过三局两胜制的较量,最后计算机2班等4个代表队获得优胜,软件工程1班等四个代表队获得纪念奖。每个队都获得了精美的礼品。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还纷纷相互交流着心得和经验。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有效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培养了班级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很值得珍惜和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