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班举行“四月天”迎春趣味运动会

  • Super User
  • 日期:2011-04-28
  • 1160

4月24日,计算与通信工程学院2010级统招生三班,于塑胶篮球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四月天”迎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下午1点20分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共有来自计算三班的四支代表队,总计3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计7项,每项分成练习与正式比赛两个部分,最后采取团队积分制,按正式比赛总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在比赛过程中,对于大部分第一次接触这类运动会的同学来说,着实吃了些苦头,也充分体现了本次运动会的“趣味”所在。运动会中,各团队同学相互比拼的不只是体能,而更多的是大家的智慧与团队合作:“七”心协力、八人九足、同“绳”共济,充分体现了作为一个团队的整体性与合作性;背瓜接力、乾坤挪移、海底传“月”、百步穿杨,则反映出同学们临场的智慧与反应能力。在同学们的智慧与创新下,各团队克服了许多困难,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
    
     运动会当天下午的天气晴朗而明媚,印证了三班同学们的欢笑与汗水。“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参与的过程”,大家认为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在欢笑中实践和体会了团结一致,协力共进的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