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工程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通知

  • Super User
  • 日期:2017-11-28
  • 3332

 为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同学间的联系,学院定于2017年12月2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为我院学生举办趣味运动会。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日(周六) 16:40—18:30

二、活动地点:玉泉路园区 二公寓多功能厅

三、参加对象:工程科学学院2017级工程管理硕士,本科生,部分高年级全日制研究生

四、活动项目: 眼力大比拼,魔方挑战,乾坤大挪移,弯弓射大雕,水上流珠

五、奖项设置:设有一、二、三等和纪念奖,学生可凭积分兑换相应奖品,每人只可兑换一次。(请各班班长在当天中午前到学院办公室领取积分券分发,运动会将凭积分券入场。

 

   欢迎各班学员积极参与活动!参加者人人有奖!

 

 

附:趣味运动会各项目规则

 

游戏1: 眼力大比拼

比赛规则 :每位参赛者发5支筷子,地上摆放2个空酒瓶,旁边放一张桌子做参照物。参赛者手持筷子一端,筷子最低部位不得低于桌面,瞄准瓶子,放掉手中的筷子,投中1支得印花1个,投中2支得印花2个。

备注:前一位参赛者需捡回筷子,交给下一位参赛者。

 

游戏2:魔方挑战

比赛规则 :裁判随机指定1种颜色,计时2分钟,最终可拼齐指定1面颜色者得印花1个,拼齐6面颜色者得印花2个。

备注:比赛使用三阶魔方,魔方不得拆开。

  

游戏3:乾坤大挪移

比赛规则:一名裁判对1名选手,两组可同时进行。桌上贴一张两端各一个圆圈的A4纸,每个圈内放一只碗,参赛者手持比赛专用筷子(不得使用筷子粗头夹取),将玻璃球从一只碗夹入另一只碗,碗底不得离开圆圈。计时30秒,比赛结束时成功转移玻璃球3至9个得1个印花,大于10个得2个印花。

备注:每位参赛者需在比赛后将掉落的玻璃球捡起交回。

  

游戏4:弯弓射大雕

比赛规则 :参赛者站在距靶子5米的黄线外,朝靶心射箭,每人可射两支箭。最高成绩在9至10环得2个印花,6至8环得1个印花,脱靶没有成绩。

备注:前一位参赛者需协助捡回掉落的箭支,交给下一位参赛者。

 

游戏5:水上流珠

比赛规则 :在桌子上沿直线肩并肩摆放五只碗,碗里盛放适量清水,参赛者将一个乒乓球从第一只碗开始向最后一个碗中吹,乒乓球中途若落到桌上或地上则挑战结束。最终能将乒乓球吹如入第5个碗内者可得2个印花,最高成绩到第34个碗得1个印花。

备注:前一位参赛者需捡回乒乓球交给下一位参赛者,并协助裁判擦干地上的积水。

 

多功能厅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