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22年拟接收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 马儆伦
  • 日期:2022-03-17
  • 4907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2022年部分专业拟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具体通知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固体力学(080102)

流体力学(080103)

能源动力(085800)

计算机应用技术(081203) 

工程管理(非全日制)(125601)  

    

二、调剂要求

  1. 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含单科、总分)。
  2.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 初试科目与申请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我校招生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 若有一志愿报考全日制的考生申请调剂到工程管理(非全日制)专业,请务必在调剂复试之前提交电子版定向单位盖章的定向协议书,具体模板可通过邮件进行咨询。
  5. 符合国家规定的2022年研究生调剂的各项政策。

三、调剂程序

        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点击此链接进行预调剂信息采集:https://www.wjx.top/vj/mIIgy3Q.aspx,已填写过调剂申请表的同学无需再次登记。

        在调剂系统开通后,请按规定的调剂时间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调剂系统填报申请调剂的专业。经学校审查合格后将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同时学校将发送邮件告知,请留意邮箱。调剂考生均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报名,未经调剂系统录取的调剂考生在录取检查中不予认可。

        注:在填报研招网调剂系统时,报考工学院工程管理(非全日制)专业的考生请选择05-08方向

        调剂复试时间预计在3月底至4月初,请考生按照复试规程提前做好准备,并及时关注工程科学学院官网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10-88258632    

   邮箱:majinglun@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七日